许柔萦

文章全部开放啦~(๑•̀ㅂ•́)ノ➹♡谢谢姐妹们的支持

【食物语乙女】鱼糕超短篇小刀

*对弈山河就要来了,可是我已经忍不住想动笔产粮了

*包含楚夷花糕、屠苏酒


“你应当知道,他的眼睛与我的腿都一样...无药可医...”

药庐外,楚夷花糕站在阳光下等着我

我一言不发的跟在他身后。

他突然顿住了脚步“你哭了?”

我下意识的胡乱抹了一下脸“你怎么...你”

“你的呼吸声极为压抑...我听得出来的”,他极怜惜的柔声说道,缓缓转过身来揽住我。

“无妨,从今以后总有你来替我细细描绘这万千世界了。”他的唇角勾起一个温暖的弧度,宽慰着拍拍我的后背。

“只是以后,你可以哭出声来的。”

评论(13)

热度(9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